Romanova

这个人很懒,什么都没写。

O - Coldplay

今天終於是看了'神奇女俠'
看完這部電影讓人感覺像是談了場戀愛

不知道是我腦洞開太大 還是什麼其他的原因.
黛安娜和史蒂夫第一個相遇的開始 就讓我莫名其妙的想起對面復聯的老冰棍組 另一個史蒂夫和他的巴基.

第一次看見男性的黛安娜
第一次遠航還未捱世事的黛安娜
第一次前往戰場 的黛安娜
第一次為一個男人留下眼淚的黛安娜

也許最終是史蒂夫讓黛安娜領悟到'神'的真諦吧




"聽著
我得去 也必須由我去
我來拯救今天 你來拯救未來

如果再多些時間就好了

我愛你 "


想要触碰却又缩回的手

这就是爱情呢 


電影散場後 老鐵說別人的男朋友都是"别怕 我来拯救世界 "
到了派派这里就是"我来拯救你 你去拯救世界就好啦"

对呀 就算领了盒饭 克里斯派派也照样超可爱!

废话一堆
抱歉占tag了!
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Romanova | Powered by LOFTER